杂文记录
喜欢尝试不同新鲜事物
被自己的腰给美到了
就怎么自恋

送出去的植物都没啥好下场。。。

比如这颗玉蝶

跟我炫耀说长得好快!

还放冰箱里控制长速!

看得我心痛啊

我还以为要问我它怎么了,怎么治

结果发照片来跟我炫耀长得好。。。。

再是之前养了一整盆的火龙果(呢么健康!被兔子啃了都死不了!)还好之前想试试室内外养的区别,分了几颗出来养

别人挖去种的也死了,送了人的整盆也死绝了,还说试着弄了籽种,全部发霉了。。。

自己好歹救了两颗火龙果苗,已经长刺,快长成仙人掌类的东西(等大些再放照片)

看着都喜欢的,拿去又不愿意听我的方法养。心痛啊!

我要重新买棵雨蝶老桩压压惊


评论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