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文记录
喜欢尝试不同新鲜事物
被自己的腰给美到了
就怎么自恋

2020年

5年后,已经毕业快三年了

那是一种怎样的生活,不知是好是坏

回顾5年前吧

初三,忙着中考

那时候是个差生,老师都懒得理我

也就理科好一些,能排遣无聊,搏化学班主任以关注

天天两点一线。早上送我去学校,晚上接我回家。

周末各种补课,也终于放下了学了两年多的跆拳道。补课之间新华书店买了书上楼喝饮料看书吃香蕉干。那时候25元一位,算是一个礼拜奢侈一下了

那时候没想过能进了高中,又能进了大学

也绝对没想过现在学了画画,学设计。

再往前推5年,4年级

小学的记忆大都混做一团

被英语老师(姓朱的女老师,教了我5年英语,讨厌了她5年)天天留下了默写,要外公和表姐等着,真的过意不去

背不出99乘法表,留下了妈妈陪我背。到老师面前背又背不出,急得哭了。那时候本来喜欢数学的我讨厌起数学来了。(姓钟的女老师)

有个男的数学老师对我超好。(姓史)

同样忘记拿作业,我不会被骂,不会罚站,而同桌会。他很气愤。这种情况不止一次。

莫名其妙填了一张单子,进了川南

还被老师槽过成绩呢么差进不了的

然后其他同学继续做同学

而我一个人去了陌生的环境

擦,开始回忆童年了

已经老了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